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
2016-07-02 23:40  

6月30日上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刘书记首先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他指出,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今年学院支部进行了一定调整,支部建设翻开新的一页,大家要认真开展学党章、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活动,争做人民群众满意的高校教师。

会上,刘祥丽老师为大家做了“向先锋人物学习”专题报告。刘老师向大家讲解了中芯国际研发中心副总裁吴汉明,著名实验物理学家、清华大学教授薛其坤,守望着大山有苦也有甜的宁乡县黄材镇月山小学教师王斌,80后全国模范教师叶德元,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新时期共产党人如何在实践“中国梦”。

会后,大家还进行了讨论,通过学习先锋人物,提高了自身的认识,今后还会开更多相关的学习会。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