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与九江善水科技有限公司签订4项横向科技项目
2016-07-18 08:25  

经过化环学院与九江善水科技有限公司前期的反复协商和实地考察,7月14日,化环学院与九江善水科技有限公司在化环学院会议室签署了4项科技合作课题。化环学院院长严平教授、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研究中心彭游教授、王建国教授、九江善水科技有限公司黄董事长、吴总经理、付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黄连根等一行7人,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研究中心精细化学品化学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合作项目的签署。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由工程研究中心彭游博士主持。

四个项目分别为:1)K酸磺化反应工艺优化2)邻氨基苯磺酸催化加氢还原工艺优化3)6-硝体硝化反应工艺优化, 4)敌草快合成工艺优化。四个项目分别由工程中心精细化学品化学团队彭游、王建国、王常清、叶兴琳四位老师主持。

四个项目有三个染料中间体的生产工艺进行改进和一个农药中间体进行开发,目的是提高产品产率、降低生产成本、减少企业生产过程对环境污染。染料用途十分广泛,涉及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染料生产对染料中间体的需求量很大,目前九江善水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染料中间体生产量领先的企业。

九江善水科技有限公司黄董事长预祝四个合作项目取得圆满成功!他希望以这次项目合作为契机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九江学院化环学院的博士能成为公司的智力支持和科研依靠,共同把公司做得越来越好。

化环学院院长严平教授首先感谢九江善水科技有限公司对化环学院的信任,一次性就委托化环学院四个研发项目,从项目数量和体量均为工程中心目前最大,并且愿意与化环学院开展长期的技术合作。严院长表示,化环学院将在人员、设备、时间等方面全力支持这四个项目的研究,不辜负九江善水科技有限公司对化环学院的信任。最后预祝四个科研项目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