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6-09-04 08:46  

9月3日上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

会上,严平院长首先对学院在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这个暑假高温天气持续时间长、温度相对高,但是学院的教师仍然顶着高温,顺利完成了暑期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向所有在暑期为学院工作做出贡献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对于即将开始的新学期,严院长指出,“教学剩余”改革已经在全校全面铺开,化环学院作为试点学院,更加要走在前面,确保改革的各项措施切实得到落实;对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仍然不能放松,要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争取在评估中取得好名次。对于新生报道、新学期第一课等工作,严院长特别强调全院要高度重视,确保工作有序进行,为新学年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打好基础。严院长还就新学期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中要全身心投入,不断将学院的发展推向新高度。

刘新强书记指出,“两学一做”等党建工作在新学期要继续深入推进,学院教师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政治学习,严格要求,不能放松;在学院的教学工作中,不仅要重视学生专业知识的教育,也要重视各项安全工作,尤其是学生的人身安全、心理安全,帮助学生防范各种网络、电信诈骗。在新学期中各位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教学剩余”改革的各项措施,将教书、育人工作有机统一、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化环学院和谐发展。

会上,各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还就各自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