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科研处领导来化环学院讲解大学科技园政策
2016-09-18 18:38  

9月14日下午,科研处副处长宋士华来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介绍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的最近政策,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杨期勇、副院长孙德四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严平院长首先对宋处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认真学习政策,深入领会精神,表示我们作为高校,更应响应国家创新创业的号召。

随后,宋处长首先对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的现状进行了介绍,对创新、创业的内涵进行了解释并对科技园现在相关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从战略部署、政策导向、活动催化、发展急需、成效初显等方面对学校大学科技园的发展规划进行着重介绍。会上,宋处长鼓励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加强科研成果的转化力度,积极入园,将成果转化成产品。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