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组织召开2016级新生各专业座谈会
2016-10-20 16:02  

为深入了解2016级新生一个月来的大学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对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0月19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各教室召开了2016级新生各专业座谈会。座谈会由各专业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新生就如何学习、专业今后的发展前景及将来的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同时就学生课外活动的组织与安排、课程安排的合理性、教室及寝室卫生的保持、学生早晚自习的管理等方面问题踊跃发言。与会教师进行了比较详细的讲解,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解答。动员大家积极参加每次活动,尽快适应新环境、熟悉新同学、调整好心态。整个过程轻松愉快,教室里笑声掌声此起彼伏,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都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共同期待着今后一起学习、生活、娱乐。

本次座谈会使新生对大学的生活与学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刚刚步入大学校门的同学指明了精神的航向。为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与学习,更好地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