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全国化工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团队汇报会
2016-10-18 09:10  

10月16日上午,化环学院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国化工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团队汇报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近200人参加会议,副校长陶春元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副院长曹小华主持。

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首先对在今年的全国化工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的获奖团队表示祝贺,对默默付出的指导老师团队表示感谢,他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自2007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化环学院对此项竞赛高度重视,我院自第八届参赛开始,竞赛成绩显著提高,学生参赛人数也逐年上升,学校影响力也大大增强,今年更是获得全国一等奖,取得历史性的突破。今天在这里开展全国化工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团队汇报会,就是要让广大师生共同感受这份荣誉,并继续努力,提升能力,提升水平。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刘小风对大赛的参赛背景、大赛准备、组织参与、比赛环节、现场交流等进行了介绍。

全国化工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由毛程铭、沈志民、赖佛阳、叶竞航、郝晓红组成的“浔梦”团队对他们的参赛作品——“年产三十万吨异丙苯清洁生产项目”为现场师生做了参赛汇报,汇报模拟比赛现场气氛,分别从设可行性分析、工艺设计、设备设计、管道设计、经济核算等内容展示了一个完整现代化工厂的原创设计,并配备厂区布置三维视频,让在座的老师同学们切身感受到现代化工的魅力。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