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科鑫星周总一行来化环学院考察交流
2016-11-07 17:11  

11月4日上午,中科鑫星周总一行八人来到化环学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严平、副院长杨期勇、生态化工工程中心副主任彭游教授、王建国教授、胡庆华博士、胡华南博士、徐冰洁博士陪同参观考察,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周总一行首先来到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宋士华副处长向各位参观人员介绍了科技园的概况以及科技园对创新创业相关的优惠政策,并就科技园目前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向周总等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随后,周总一行来到九江学院分析测试中心,中心主任詹寿发对周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参观人员介绍分析测试中心的各种测试仪器和中心目前的建设情况,并就分析测试中心在学院产学研的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行了讲解。

最后,周总一行来到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观考察,中心副主任彭游教授向周总一行介绍了生态化工工程中心成立一年以来在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中心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

在参观结束后的座谈中,周总表示,通过此次来到九江学院实地参观考察,对九江学院以及化环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九江学院以及化环学院的科研以及成果转化的能力有了充分的信心和信任,未来双方将加强在科技攻关等方面合作,共同发展进步。严院长表示,中科鑫星是九江著名高科技企业、九江学院是九江唯一一所本科高校,应当相互加强在技术、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共赢,共同服务本地经济腾飞。双方就合作的一些相关细节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意向。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