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期末工作总结布置会
2017-01-12 09:44  

元月11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期末工作总结布置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院长严平主持。

严院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学校的相关精神并介绍了学院一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进步,肯定了2016年学院在师资建设、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院实施“教学剩余”改革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效,并就2017年学院“教学剩余”改革方案调整情况进行了讲解。他说,过去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一定的突破,各项成绩有目共睹,在新的一年中要认真贯彻学校“舍大转强”的发展思路,不断深化落实学院各项改革措施,扎实推进硕士点申报、国家基金申报、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合理规划假期时间安排,为新学期工作做好充足准备。讲话最后,严院长预祝学院全体教职工新年快乐!

老师们纷纷表示将鼓足干劲,在新的一年争取更多的成绩。随后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假期相关工作的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