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德安共青两地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17-04-28 15:35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支部及学生支部党员前往共青城耀邦陵园及万家岭大捷纪念园参观学习。

 

 

 

  4月23日上午,大家首先来到了坐落在青山绿水之间的共青城耀邦陵园。在耀邦纪念馆,这位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平民国家领导人传奇而又坎坷的人生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展厅内,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照片,一段段催人奋进的话语,一个个苍劲有力的题词,见证和揭示了胡耀邦同志为党的伟大事业,为人民的幸福生活,为共青城今天的繁荣和发展所付出的一切努力和艰辛。

 

 

  胡耀邦同志“心在人民原无论大事小事,利归天下何必争多得少得”的光辉写照教导大家要胸怀坦荡、高瞻远瞩、一身正气。在参观完纪念馆之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来到胡耀邦总书记的墓碑前。鄱阳湖畔,富华山上,苍松翠柏之间,胡耀邦同志安魂于此,在胡耀邦同志的墓碑前,大家心情沉重,满怀哀思,全体党员在墓碑前三鞠躬向胡耀邦总书记表达了深深的缅怀和敬爱之情,我们相信共青城今天以及将来的高速发展、共青城人民的安居乐业、生态化园区的日新月异、共青城精神的深入人心一定能告慰他的在天之灵。

 

 

  下午,大家又来到德安县城万家岭大捷纪念园,在鲜红的党旗指引下,党员们一起来到万家岭大捷纪念碑前,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言,庄严的誓词激荡人心,不仅使党员同志们再一次经受精神上的洗礼,更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党性意识。 随后,全体党员缓步来到抗日将士石刻雕像前敬献花圈并祭奠了革命烈士。抚今追昔,大家对这些英烈的光辉事迹都充满敬意,深受感动和鼓舞,同时也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此次耀邦陵园及万家岭大捷纪念园之行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党性修养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胡耀邦总书记光明磊落、虚怀若谷、可亲可敬、深思好学的人格魅力,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心忧天下的高尚情操以及抗日将士勇敢战斗与顽强不屈的民族气节,做合格党员,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