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善水科技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暨校企专项合作签约仪式
2017-04-26 16:01  

4月25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善水科技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暨校企专项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九江善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秀荣、副院长曹小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指导老师、参赛同学及部分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刘小风主持。

刘新强书记首先对善水科技吴总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活动。去年学院组织的“得一云购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同学们当中取得了热烈的反响,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善水科技杯”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开赛,希望大家积极构思、认真调研,严谨缜密的撰写方案,争取拿出高质量的作品。他感谢善水科技对本次大赛的支持,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善水科技吴秀荣副总经理从公司的成长历程为大家讲解了善水的创业过程,他说,创业的过程充满酸甜苦辣,每一个创业人必须具备坚韧的意志、创新的品格、敏锐的观察。善水科技和九江学院有着紧密的合作,非常支持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方面的比赛,并可以进行指导,希望同学们多出好方案,多出好作品。

会上,学院教研科副科长肖国光对第三届化环学院“善水科技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要求和规范进行了解读,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选手A1541班杨帆代表参赛同学进行了发言。

最后,学院和九江善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就本次合作签订了校企专项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