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颖然”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2017-05-15 17:36  

5月14日上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201隆重举行“颖然”奖助学金实颁奖仪式。广州颖然集团董事长户然、广州颖然集团行政总监邓洪权、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孙德四、曹小华、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曹小华主持。

会上,孙德四副院长宣读了2016-2017年度颖然奖助学金获奖名单。共有9人获得颖然助学金,8人获得颖然学业奖学金,5人获得颖然创业奖学金。广州颖然集团董事长户然等领导依次为获得“颖然助学金”、“颖然学业奖学金”及“颖然创新奖学金”的22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学金。仪式式上,广州颖然集团董事长户然作了讲话。他指出,广州市颖然贸易有限公司始终以“践行企业公民责任”作为公司发展的一项重要使命,设立颖然奖助学金奖项是为了激励品学兼优的学生、乐于创新的学生、努力上进的学生。

会上,A1541班罗航作为获奖代表进行发言,表示获得“颖然奖学金”是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鞭策,心怀感恩,践诺于行,并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增强学习的决心和信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企业,成为国家建设和发展的有用人才。

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作了讲话。他指出,爱心助学“利在当代、功在千秋”。颖然奖助学金的设立,体现了颖然集团致富思源、乐善好施的优良品质,体现了企业家们致富不忘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的拳拳爱心。同时,刘书记向同学们提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竞知向学,勤于学习,追求卓越。始终保持学习、思考、研究、创新的气质和修养,发扬勤奋好学的好学风,学到真实本领,全面发展,努力成才;二要厚德笃行,常怀感恩,修身立德。勤俭朴实,正直友爱,明礼诚信,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三要自立自强,勇于创新,不畏困难。不管顺境逆境,保持乐观的心态,勇于面对和克服人生的一切困难,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曹小华副院长希望同学们以此次颁奖典礼为契机,学会感恩,刻苦学习,主动实践,追求卓越,不断进步!祝愿同学们早日成为像户然董事长一样有能力、有作为、有担当的优秀人才。

最后,获奖学生、老师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