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2017-05-19 16:42  

5月9日-22日,化环学院2014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环境工程专业在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进行为期一周的生产见习。5月17日下午,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曹小华、教研科副科长肖国光走访实习基地看望正在实习的学生。

来到实习单位,九江石化总厂党委副书记赖万寿、人力资源部部长陆文豪等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双方进行短暂、友好交流后一同去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应用化学专业和环境工程专业学生。

赖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九江学院为九江石化输送很多人才,刚为你们授课得到老师就有来自九江学院的,九江学院作为九江地区的最高学府,中石化九江分公司作为九江地区的最“高”企业,双“高”合作,定能在产学研、校企合作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严院长对企业能够接受学生开展实习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进一步在产学研、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长期的合作。希望同学们把握、利用好此次实习的机会,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来,进一步提升专业实践技能,同时要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要听从带队教师的指导和安排,预祝实习学生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