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
2017-09-04 15:15  

9月3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安排部署期初学生口各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

刘新强书记先对上学期各班班主任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2017级新任班主任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新学期各项工作交织,任务繁重,各位班主任要认真做好衔接,加强学生思想教育,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新生班班主任要积极开展工作,尽快进入角色。他还对新学期第一次晚点名、教室寝室环境卫生大检查、迎新工作、新生军训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希望班主任和辅导员能够密切配合,高效有序的做好学生工作。

团委书记刘小风及学生科科长吴敏对迎新及晚点名具体安排进行了补充。

会后,各班班主任分别下到班级进行晚点名,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和内容,确保开学初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