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一行赴江西省系统生物医学重点实验室学习交流
2017-09-15 15:02  

9月14日上午,化环学院严平院长带队一行8人赴江西省系统生物医学重点实验室学习交流,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卫东教授热情接待。

严平院长首先对李卫东教授作为《恶性肿瘤细胞双重靶向两亲性载药系统的构建与应用基础研究》课题组成员获2016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二等奖表示了祝贺,并向李卫东教授介绍了化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科研团队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李卫东教授从实验室建设、国家课题申报、科研团队建设和科技奖励申报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为化环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具体的建议。李卫东教授建议科研团队建设要做到“三少”,即少闲话、少炫耀、少计较,只有这样团队才能和谐发展并不断创新。

会上,化环学院老师就一些科研团队建设中的具体问题与李卫东教授进行了交流。

此次交流为化环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及今后冲击省级科技奖励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