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赴九江市水利科学研究所考察交流
2017-09-14 10:09  

9月13日上午,化环学院杨期勇博士一行4人赴九江市水利科学研究所进行考察交流,水利科学研究所所长吴志军、总工刘星等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双方召开了座谈会。

水利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吴志军对杨期勇博士一行来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科室设置、项目情况等。化环学院杨期勇博士对水利科学研究所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地感谢,并介绍了九江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科室设置等情况。双方对实习基地建设、合作办学、人员交流、项目合作等事项进行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杨期勇博士表示,本次来考察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调研,促进双方的交流,实现提升化环学院的教学相关工作。

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双方联系与交流,并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实习基地建设、工科类专业毕业设计等工作提供进一步的支撑。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