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对接幼儿园 东山又有读书声
2017-09-19 09:04  

“作为九江市唯一地方本科院校,如何发挥教育资源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大智力扶贫从而做强教育扶贫,我们首当其冲。”九江学院党委书记赵伟日前在扶贫点调研时强调。

东山村幼儿园因生源少,一直面临关闭的困境。学校驻村工作队了解情况后,将支持东山村幼儿园发展纳入2017年扶贫重点工作之一。化环学院得到这一情况后,主动加入到扶贫工作中来。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党委书记刘新强等召开院领导会议专题研究扶贫工作,并就如何对接幼儿园拟定了具体方案和意见。

9月14日,九江学院化环学院与东山村幼儿园对接仪式在东山村幼儿园举行。化环学院刘新强一行5人、官莲乡乡长邓卢武参加了对接仪式。仪式上,化环学院为幼儿园递交了2000元扶贫款。仪式结束后,还为26名幼儿园小朋友送上了书包和玩具等。小朋友天真灿烂的笑容,感动着现场每一个人。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