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组织召开2017级新生座谈会
2017-11-03 16:01  

为深入了解2017级新生入校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对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1月2日晚,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新生座谈会。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曹小华、教研科、团委及2017级各班新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曹小华副院长主持。

参会学生非常重视此次座谈,会前广泛征求班上同学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见闻感受,分别就大一课程的学习、教室及寝室卫生的保持、寝室管理、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问题踊跃发言。与会教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并针对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法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刘新强书记对与会同学们说,2017级新生整体状态都很好,在军训、校运动会中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新生代表们的建议及意见,学院能解决的将在核实后立马解决,学院不能解决的,将积极向学校相关管理部门反馈解决。鼓励同学们继续关注、关心学院发展,学院每学期都会定期召开座谈会,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会制定改进的措施并跟进落实情况。最后祝同学们在学校学院生活好、学习好、习惯好、身体好,早日成人成才。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