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福建地区知名企业来化环学院进行专场宣讲招聘
2017-11-03 15:04  

为了更好地扩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宽阔的就业平台。10月31日,福建地区永荣控股集团和申远新材料两家知名企业在化环学院向学楼201进行了专场招聘会。企业方代表、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就业负责人柏杨老师、校友黄志诚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专场招聘会。刘新强书记主持宣讲会。

柏杨老师首先欢迎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永荣控股集团代表人为2018届毕业生做讲座。他说,这两家企业在化工方面前景很大。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看看自己在校所学的知识与企业、与社会的需求存在着多少差距,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如何弥补。

福建两家企业代表人为大家开展招聘宣讲讲座,讲座分为四个部分:一是介绍福建两家企业有限公司;二是介绍公司企业文化;三是关于人才培养;四是招聘流程与职位。公司代表人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公司经营理念、核心价值观与优秀的企业文化,并向大家展示了一些企业的高科技产品。同时还提出:“敢于表现,才能被发现”,并鼓励和欢迎同学们加入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永荣控股集团。之后校友黄志城进行就业过程分享,谈了自己工作的实际感受,并向同学们解释了企业的招聘流程和薪酬福利等问题。

刘书记做最后总结,他说:“刚才企业代表人和我们的校友黄志城给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招聘宣讲讲座,使在象牙塔里生活的我们直观地了解了社会、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福建两家知名企业是同学们一个自我展示、自我发展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好好把握机会。”

宣讲会结束后,有意向加盟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永荣控股集团的同学们向企业代表人递交了就业简介,并在现场进行了面试。就业岗位覆盖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各个专业,招聘代表与毕业生积极交流,部分同学被招聘单位当场录用。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