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迎新晚会
2017-11-22 09:15  

化环新韵,与梦同行。为了迎接新成员的到来,11月19日晚,化环学院在学校大礼堂顺利举行2017年迎新晚会。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党委书记刘新强、化环学院副院长曹小华与近千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当晚,校大礼堂灯光璀璨、流光溢彩。晚会开始前,化环学院院长严平致辞,他代表化环学院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大家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在思想上向“十九大”精神看齐;同时,严院长还对在校“互联网+”、“化工实验技能”比赛、大学生英语竞赛中的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并鼓励新同学积极参与活动。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大合唱《当那一天来临》、《游击队之歌》,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序幕。A1621班同学带来的爵士舞《Good time》带动了场上的气氛,炫酷的灯光与灵活的舞步搭配得十分巧妙,让人眼前一亮;随后小品《倩女幽魂》惊喜登场,用另类的方式带领观众重新领略了这个经典故事;而由纪检部精心准备的话剧《远离贷款,做合格大学生》则从生活中取材,用“接地气”的方式给同学们上了重要的一课;由全体助教带来的舞蹈《我们不一样》为台下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博得了满堂喝彩……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首首歌曲,为台下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使现场氛围一浪高过一浪。

晚会上,学院刘新强书记还上台献艺,他演唱了感动人心的《国家》,还和喻老师合唱了脍炙人口的《掌声响起来》,刘书记的演唱充满了感情,掌声接连不断地响起来,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孙剑奇老师也演唱了歌曲《说句心里话》,满含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爱。

晚会中间还穿插了颁奖环节,学院领导和嘉宾为在化工设计大赛、校运会、校“互联网+”等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颁奖。与此同时,晚会还设立了微信墙,开展抽奖活动。

在大家热情的欢呼声和阵阵掌声里,在一首情真意切的《爸爸妈妈》和主持人的祝福声中,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17年迎新文艺晚会给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为同学们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培养高雅爱好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化环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晚会的成功举办凝聚了学院团委主创人员的智慧和汗水,离不开忙碌在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和默默付出的学生干部们,也离不开学院各部门的倾力配合,更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

晚会结束后,院领导和老师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