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教师参加省第十届高校分析化学学术研讨会并看望优秀校友
2017-12-03 09:42  

由江西省化学化工学会、江西省高等学校分析化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井冈山大学承办的江西省第十届高等学校分析化学学术研讨会于11月23至25日在吉安市井冈山大学隆重举行。3位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60余位省内高校分析化学的教授及博士、40余位研究生共聚一堂,旨在交流推动江西省高校分析化学学科的发展、增进合作与交流、更好的为江西省经济社会服务。

会议邀请两位杰青,南京大学朱俊杰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田阳教授作大会报告。我校化环学院杨平华博士、占昌朝博士、化环学院校友办主任谢宝华副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大会期间,3位教师认真听取了学术报告,和同行进行了广泛学术交流,获取了大量的科研信息。占昌朝博士还应邀主持了学术研讨会青年学术报告。

此外,谢宝华与杨平华老师还抽空看望了化环学院2005届优秀校友、博硕科技(江西)有限公司品质主管彭建文。位于吉安县工业园的博硕科技(江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电线电缆、塑胶五金制品、精密模具、数码电子、新型电子元器件及数据信号传输产品等设计、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一万余人。彭建文校友向二位老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个人工作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公司胶粒生产线、电缆生产线及检测中心。双方还就在校生到企业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毕业生招聘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会议加深了与省内高校同行的合作交流、对国际国内分析化学的前沿和动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获取了大量有效的科研信息。同时,还看望了校友交流了感情,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