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到化环学院开展督查评估工作
2017-12-25 16:47  

根据学校《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实施方案》要求,12月24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颜七笙教授、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黄冬久 汪鑫、曾国俊在原九江学院副校长李炎生为组长的带领下,到化环学院开展自评自建工作督查评估。化环学院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参加了督查会。

会上,曹小华副院长从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项目七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及审核评估工作。随后,专家组查阅了审核评估工作中人才培养计划、教学大纲、实验大纲、毕业设计(论文)、实验实习报告、本科试卷、院领导听课记录、青年教师导师制等相关材料。

经仔细查看资料,评估专家组对学院自评报告、毕业论文、试卷、教学大纲、培养方案等方面发现的问题依次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

严平院长对专家组尽职尽责的工作及专业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严院长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专家提出的意见非常宝贵,学院将对此次督察中发现的问题整理汇总并认真整改,进一步规范学院教学各项工作,踏实提高学院的教学水平和质量,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