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组织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16 10:06  

     3月14日晚,化环学院党支部举行《厉害了,我的国》党员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的老师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在一个半小时的观影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用心用情观看着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中国巨变和发展成就,第一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其中不仅有腾跃九天的航天飞机、凌空飞架的港珠澳大桥、潜入五洋的蛟龙号,还有飘扬的五星红旗、天安门广场上耸立的巍峨华表、高悬在人民大会堂上的庄严国徽,这些凝聚着我们深切民族情感的国家形象,是亿万人民心中永恒的家园——这就是《厉害了,我的国》牵动华夏儿女魂魄的精神力量所在。正如影片里所说,有一种幸福感,叫做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安全感,叫做我是中国人;有一种自豪感,叫做我是中国人!影片通过不同镜头的切换,不同素材的展现,让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国家的强大,时代的繁华。

 

 

 

  本次观影活动是学院进行党员教育新形式的一次探索。党课不再只是局限于校园内,不再只是局限于课堂上,也可以走出去,也可以在电影院里。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也让大家进一步地了解了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要论述的具体表现。大家对此给予一致好评!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观影后身上有一股热血在流动,有一种精神在体内激荡,有一种活力在内心被萌发。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当今这个时代,化环学院全体师生定会把握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争创一流!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