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领导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2018-04-16 08:58  

        4月11日晚,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经“中国共产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为题,在主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党课。

 

 

  课堂上,刘书记分别用“大同社会”和“桃花源”这两个文学概念来解释“共产主义是人类最美好的理想”这一内涵,他解释了“理想”和“空想”的本质区别,并以华西村为例子做进一步说明。在谈到“党的最高纲领和最低纲领”时,他以“爬好汉坡”为例进行了阐述,引出党的两个百年目标,并且采取各种事实依据来说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需要的发展时间。刘书记强调,我们只有正视中国与发达国家的差距,才能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党课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目标与任务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