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九江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8-09-05 21:42  

    9月5日下午,化环学院学习贯彻落实九江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并组织学习,院长严平、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及教师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刘新强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赵伟同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九江学院发展的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并根据自己的理解和认识对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目标和总体思路,即围绕“一个奋斗目标”,突出“两个始终坚持”,全力抓好“三大历史性工作”,努力实现“四个全面提升”,逐一进行了解读。

 

 

  刘新强在讲话中强调,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现在我校正处于突破飞跃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员工都应团结一致、集思广益、建言献策,进一步凝聚集体智慧和力量,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告诫与会全体人员要明大事、识大体、舍小家、顾大家,坚持目标导向,围绕中心任务,奋力共创学校美好未来。刘新强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应立足本职,立足实际,开展更有深度、更有广度、更有实效的专题讨论会,务必真正落实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新特色新九院的新局面。

 

  随后,与会全体人员结合各自的学习、思想、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了工作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反复学习、融会贯通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以脚踏实地的品质,开拓创新的态度,立足自身实际,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保持坚忍不拔的意志,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本职工作,小本领大作为,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不断努力。

 

  让我们秉承“竟知向学,厚德笃行”的校训,紧紧围绕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引领下,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真抓实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学校发展的崭新篇章,共创九院新时代!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