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对化环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调整
2019-05-15 11:11  

      5月13日下午,副校长査振华在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夏英的陪同下来到化环学院宣布学校党委对化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调整的决定:花金龙同志任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刘新强同志化环学院党委书记职务。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夏英主持。化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査振华指出,学校党委对化环学院班子建设非常重视,这次对化环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是从工作需要和学院发展需要出发,结合实际、细致研究作出的决定。刘新强同志担任化环学院党委书记10年多的时间里,团结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大力推行改革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学校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此祝刘新强同志退居二线后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同时希望能继续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査副校长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花金龙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新的化环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团结、协作共事,注重内涵发展,加强对外合作,共同致力于学院的发展,他祝愿化环学院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成就。

 

 

  花金龙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感谢领导的信任的关爱,他表示,将尽快熟悉化环学院的情况,及早进入新的工作状态,与学院其他班子成员一道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贯彻落实好“一岗双责”,严于律己,廉洁从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上,刘新强同志、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同志还分别做了表态性发言,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三大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