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杨涛教授在九江石化科技大讲堂活动中授课
2019-05-29 12:56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5月26日,在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化环学院团委和中国石化九江石化团委等多个组织共同主办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化环学院杨涛教授在九江石化数据中心大楼科技大讲堂活动上进行授课。

此次活动,杨涛教授的授课内容为《科技论文写作知识及技巧》。开篇以“什么是科技论文”引出话题,紧接着从科技论文的分类、特点、结构、以及怎样写好科技论文、科技论文写作过程、体会等六个方面展开阐述,并重点就“怎样写好科技论文”进行了实例讲解,从题目、署名到引言、正文,再到致谢、文献,杨涛教授用了众多论文实例来指导公司科技工作者(特别是青年科技工作者)写好科技论文,提升学术修为和影响。

杨涛教授的演讲与省院士专家服务中心李国强主任提到的"一线科技工作者是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直接推动者"达到理论上的一致,以一个专业的角度详细讲解了写好科技论文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九江石化公司近200名科技工作者参加,大家经过系统的学习,对科技技术应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也为“人才强省”战略积极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