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团委举办化环学院承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环校跑”活动
2019-05-09 13:05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5月8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化环学院承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环校跑活动在南区操场展开。“环校跑”活动旨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本次活动展示了各院风采,体现了同学们的运动精神,提升了环保意识。校团委书记闫来英、副书记任丹阳,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以及由各二级学院代表所组成的方队参加活动,化环学院团委书记王颖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各二级学院方阵整齐排列面向主席台,化环学院团委书记王颖主持介绍了本次活动背景和到场嘉宾。首先由校团委副书记任丹阳致辞,希望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传承“五四”精神,时刻谨记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上的谈话精神,努力将自身培养成为一个爱党、爱国的优秀青年。随后青年学生代表曾朵同学发言,然后由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向青年学生代表授旗,校团委书记闫来英下达起跑指令后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整个环校跑过程以南区田径场为起点,校西门广场为终点。沿途经过主图书馆、南区田径馆、厚德楼、北区田径馆。整个过程,由校团委领导及院领导领跑,化环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提供后勤保障及宣传工作,确保了活动的有序进行。同学们面带微笑、身着校服、胸配团徽,个个精神饱满,彰显了九江学院学子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运动风采。驻足在两侧的工作人员,为他们加油,为整个过程保驾护航。

到达终点后,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和团委书记王颖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刘新强书记以生动活泼的语言鼓励各位青年积极进步、努力奋斗,同时对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成员表达了充分的肯定,书记讲到,“今天各个学院都表现很棒,希望大家牢记五四精神,学习的时候也不忘锻炼身体,劳逸结合,更上一层楼”,并祝各位学生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这次环校跑活动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践行“青年大学习”行动,将五四精神贯彻于日常体育运动中。通过日常体育生活中对五四精神的宣传和弘扬,旨在激励新时代青年发扬继承传统和开拓创新的精神。让广大青年学习能激扬青春,继往开来,唯实唯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由化环学院团委承办彰显青春活力的环校跑活动,有效帮助了我校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个人的综合素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作为新时代青年,青年们应当要紧紧跟随团和党的脚步,继承与发扬五四精神,认真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以一个更为积极,更为优秀的新时代新青年的形象参与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来。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