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
2012-05-16 00:00  

为倾听在校学生对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515日下午化环学院召开了教风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刘新强书记、严平副院长、胡小铭助理、教研科、学生科等职能科室教师及各年级本、专科三十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严副院长主持。

与会学生代表非常重视此次座谈,会前广泛征求身边同学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有关建议。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们仔细听取了学生代表提出的有关专业课程的设置、多媒体课程的教学组织、实验及实践性课程的安排、早晚自习的管理、学生课外活动的开展、奖学金的设立与分配、寝室卫生和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法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严副院长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感到高兴,表示学院会认真对待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与任课教师、相关专业负责人及职能部门沟通,能解决的必须尽快解决,因客观原因暂时解决不了的也要想办法逐步解决。只有发现问题才能解决问题,严副院长希望同学们今后凡是在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可随时通过电话、短信、邮箱等多种渠道与班主任、辅导员及相关科室反映,以利于学院不断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及服务水平。同时要求与会同学要珍惜在校时光,做好人生规划,学好本领,在学好专业课程的同时加强个人能力的培养,为将来的事业发展打好基础。

刘书记认为此次座谈会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学院今后教风学风建设的开展,希望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