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开展11-12学年第二学期教师作业布置及批改情况自查及抽查活动
2012-05-24 00:00  

为了解任课教师教学基本环节执行情况,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化环学院4-5月开展了11-12学年第二学期教师作业布置及批改情况自查及抽查活动。4月份,各任课教师根据课程特点、教学安排等对布置的作业量及批改情况进行自查,教研室核查;523日下午,学院刘新强书记、张康华副书记、胡小铭助理及教研科人员等对照教师提交的《作业规范》,抽查了部分教师的课堂作业及实验报告的布置及批改情况。通过检查,大部分教师作业批阅认真,有些教师还布置了一些能拓展学生思维的题目进行讨论,体现了对学生和作业认真负责的态度。同时对检查中发现个别教师批改中没有日期、订正作业没有批改等问题检查组也及时反馈给相关教师及教研室。

作业作为教学工作的一部分,不仅能让学生所学知识得到巩固,而且能提高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老师通过批改作业,及时地发现学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存在的问题,检查教学效果。通过此次检查活动的开展,对学院教师进一步规范教学环节的执行,及时地改进教学,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业。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