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估自评会
2012-11-01 00:00  

    为全面、客观地了解学院本科专业的教学情况,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结合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化环学院成立了由严平副院长为组长,专业负责人、专业骨干教师及各职能部门人员为成员的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组,对评估工作相关文件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对照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分析撰写了自评报告及收集整理了相关支撑材料。1031日下午,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专业评估自评专题会,对三个本科专业进行了专业自评。严平副院长、杨期勇副院长、胡小铭院长助理、三个专业负责人以及相关教研室老师、职能科室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严平副院长主持。他说,开展本科专业评估,对于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办出特色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专业要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作用,狠抓专业内涵建设,以评估促建设,以评估促改革,为促进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全面提高学院教学水平,实现学校的宏伟目标而努力!

    会上,三个本科专业负责人分别围绕专业教学条件、教学过程、教学效果等方面做了自评汇报,与会领导、教师认为各专业在建设期间均取得一定的成果,自评材料撰写全面,分析得当,自评结果良好。同时对各专业的建设与改革、师资队伍情况、教学条件、教学效果、教风与学风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和措施。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