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化学教育专业学生教育实习动员会
2012-11-05 00:00  

教育实习是高校师范生教学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提高实践技能的重要途径。为保证教育实习工作顺利完成,让学生们学有所得,112日上午,化环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化学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动员会,严平副院长,实习指导教师、班主任、教研科教师及化B103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实习指导教师详细介绍了实习的四个步骤,包括校内准备,入校见习,课堂教学,实习总结,重点强调了教学实习,班主任实习,教学调查三大内容。同时对实习期间的有关材料的撰写、整理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教研科老师对实习分组及实习计划的安排、实习纪律及安全事项等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及强调。

最后严平副院长再一次向同学强调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意义,对同学们的实习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注意安全,要高高兴兴而去,平平安安而回;第二要对自己充满信心,通过实习把自己积累的专业知识及技能得以发挥;第三要通过实习,将课堂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艺及方法;第四要尊重指导教师、善待学生,只有投入才有收获。希望同学们做好充足准备,克服各方面的困难,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满载而归!

动员会使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实习有了更清晰更明确的认识,也增强了大家的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完成教育实习工作,以实际行动赢得学校及社会的认可。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