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邀请原浔阳区科技局局长李荣武做讲座
2014-03-06 10:31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修养,了解就业创业的相关知识,3月2日晚,化环学院特别邀请原九江市浔阳区科学技术局局长、科协主席李荣武先生来校做了一堂题为“追求政治进步与谋划就业创业”的精彩讲座,学院院长严平、党委书记刘新强和同学们一起聆听了本次讲座。

 

 

  李荣武首先从自身的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对入党的认识,如何提高党性,加强自身思想政治修养,他希望青年大学生们能够在不断的学习过程中追求政治进步,认真学习,强健体魄,做社会栋梁。讲到就业创业,他为同学们仔细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创业现状,对相关的国家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同学们关心的企业单位就业前景、考研、考编、公务员招考等热门话题进行了解答。

 

 

  讲座完毕过后,大家还就自己有疑惑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场面热烈,效果明显。同学们纷纷表示,听完讲座,收益良多,自己要更加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