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组织2015届毕业生到企业开展实习活动
2014-06-25 13:31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帮助大家更好的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来,同时真正了解企业的生产过程,6月23日,经过沟通协商,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带队,7名2015届本科毕业生来到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始为期2个月的实习。

 

 

    来到企业后,严院长首先对企业能够接受同学们开展实习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在科学研究、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长期的合作,希望学校能够多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今年学院已经有1名博士入驻企业,项目研究取得一定的进展,今后要在产学研方面继续开展合作。

 

 

    天赐材料周总盛情接待了大家,他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企业踏踏实实的学到东西,同时要遵守企业的各种规章制度,注重安全,将来有机会能够留在企业发展。

 

    据悉,企业已经将几名同学安排在氨基酸生产车间,将在企业开展岗前培训、安全教育、跟班学习等内容。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