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郑翔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听课调研
2014-09-10 17:23  

    9月4日上午10时,校党委书记郑翔在“向学楼”四楼一教室听了化学与环境学院高恩丽博士的《化工原理》课。教务处处长马明亮、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期勇一同听课。课后,郑书记还到该学院进行了调研。

 

 

 

  在听完高恩丽老师的课后,郑书记走向讲台与高老师握手并道声:辛苦了。课前获悉《化工原理》课是高老师本学期担任的一门新课。在课堂教学中,高老师思路清晰,语言流畅,且能做到师生互动;在运用自己准备的教学课件同时,并能辅以板书。郑书记向高老师询问了新安装的多媒体教学设备是否好用。他强调大家要爱护教学设备,并希望有关部门能为新多媒体教学设备配备防静电防尘罩。

 

 

 

  随后,郑书记来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办公室,听取了该院院长严平、党委书记刘新强就教学、招生和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勉励他们继续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成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