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组织召开各专业博士、教授与新生见面会
2014-09-22 16:10  
    9月18日下午-9月19日,化环学院各专业博士、教授与新生召开了见面会。化环学院近30名教师来到各自专业,与同学们亲密互动,建立起了初步的关系。

 

 

 

  见面会上,新生就如何学习、专业今后的发展前景及将来的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会教师进行了比较详细的讲解,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解答。动员大家积极参加每次活动,尽快适应新环境、熟悉新同学、调整好心态。整个过程轻松愉快,教室里笑声掌声此起彼伏,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都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共同期待着今后一起学习、生活、娱乐。

 

 

  化环学院院长严平也与新生面对面交流,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都能把握好大学时光,好好学习,结交益友,不仅成材更要成人。要全面地发展自我,不断成长成熟。同时,在忙碌的学习之余,要注意休息注意饮食,锻炼身体。

 

 

 

 

  本次见面会使新生对大学的生活与学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刚刚步入大学校门的同学指明了精神的航向。为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与学习,更好地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