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2014年省教改课题开题报告会
2014-10-10 15:24  

  10月8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14年省级教改课题立项开题报告会,专家组成员有胡小铭教授、吴传保博士、曹小华博士、李国朝博士等,及相关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胡小铭教授主持。

 

 

  会上,胡教授首先进行了开场的简要说明,各位申报省级教改课题立项的教师依次进行开题报告,每一位教师做完报告后,与会专家和领导都会针对课题的实质性研究工作、课题研究的创新性以及课题组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课题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指导性方案。

 

 

  本次开题报告会组织有序,安排紧凑,历时一个多小时完成2人汇报,参会人员之间借此机会就教改课题的申报、立项、开题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收获颇丰。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