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政策专题学习会
2014-10-24 16:14  

10月23日上午,化环学院召开了学习校科研工作座谈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参加会议的有严平院长、刘新强书记、孙德四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科负责人等。会议由孙德四副院长主持。

孙德四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九江学院科技工作者科研行为道德规范》,传达了国家、省市及学校的关于科研经费使用的相关规定,并且就科研处布置的近期主要科研工作做了详细安排,特别是学术活动月的相关事宜。

刘新强书记也提出,希望全院教师增强学术道德意识,严格执行经费管理政策;并强调了学术活动月重要意义。严平院长提出学术活动月不仅需要学院老师积极参与,更要提高学生的参与度,条件具备的前提下可聘请外校知名专家。

与会人员除了认真学习了各项科研管理的政策,并且积极参与讨论,整个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