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
2014-10-31 15:26  

10月29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分八个组在不同的多媒体教室举行,50余名评审教师及2011级所有本科生参加了开题会。

会上,每位同学结合自己前期对选题的了解情况及撰写的《开题报告》,扼要陈述了选题的背景和意义、研究的基本内容和拟解决的主要问题、研究方法及措施、研究步骤等,并对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了回答。从开题报告会上的情况看,绝大部分同学对此次开题很重视,准备比较充分。各组评委根据学生的汇报,对学生的实验方案、研究方法等予以了专业性的指导。

通过本次开题报告会,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选题的重要意义,也使实验设计更加科学、可行,进度安排更趋合理,为同学们下一步论文(设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对学院规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