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赴南昌进行专业建设调研
2014-10-29 15:27  

10月23日和28日,化环学院副院长杨期勇及相关科室的吴中伟、张蔚萍、肖国光、王天烽等一行分别到南昌航空大学和南昌大学进行了拟申报的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受到南昌航空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张秋根副院长、南昌大学建工学院给排水专业负责人詹健主任等热情接待。

调研期间,调研组就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招生就业现状、专业课程、师资队伍、培养方案、专业定位与特色、专业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问题与兄弟院校的给排水专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他们认为,该专业属于应用型专业、社会需求量大,近几年该专业的第一志愿填报率和就业率均排在学院前列,有较大的发展潜力。随着社会发展和行业任务的转变,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逐渐与环境工程专业结合紧密。

通过调研,增强了化环学院申报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新专业的信心。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