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组织开展实践教学公开示范课活动
2014-11-17 15:19  

为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教风建设,积极推动实践教学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促进实践教学手段、方法的改革与创新,充分发挥优秀模范教师“传、帮、带”的示范作用,实实在在地提高学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和水平。化环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本学期实践教学公开示范课活动。

在实践课程选择上,化环学院精心选取了能展示学生动手、组织、协作能力的《无机化学实验》、《有机化学实验》、《环境微生物实验》、《普通化学实验》四门实践课程。在教师的选择上,化环学院选择了教学经验丰富,实践动手能力强的四位教师进行教学示范。11月4日—14日,学院院长严平、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杨期勇、院长助理胡小铭、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及新进的青年教师观摩了四位教师的公开示范课。在示范过程中,教师们都以饱满的热情、熟练的教学、有序的课堂组织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

11月14日下午15:30,所有参与活动的教师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观摩评议交流会。对四位教师的教学组织、教学形式、教学方法及课堂效果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并给出了自己建议。新进青年教师也发表了自己在观摩实验课后的感受和启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大家一致推荐陈浩老师参与学校的实践教学公开示范课活动。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