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学术活动月第二场学术报告会
2014-11-14 15:19  

为积极响应学校科研活动月总体要求,进一步浓厚学术氛围,增强团队科研水平,11月12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由从海外归来的彭游博士和本年度新引进教师王天烽博士分别为本院全体教师作主题为“Anti-inflammatory and Antioxidative Effects of Sumac Extracts”和“生物膜反应器污泥厌氧消化的特性研究”的专题报告,全院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活动由孙德四副院长主持。

孙副院长对彭游博士和王天烽博士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且对开展学术活动月的重要性和意义作了说明和强调。

彭博士在报告中主要分享了自己在海外一年来从事科研工作的经验成果和心得体会。并且对“Anti-inflammatory and Antioxidative Effects of Sumac Extracts”这一主题作了详细的讲述。交流中,大家被彭博士的报告内容深深吸引,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接下来有王博士为大家作“生物膜反应器污泥厌氧消化的特性研究”报告。王博士从课题选题、申报、研究思路及研究主要内容来进行讲述。交流中,大家被王博士的报告内容深深吸引,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本次交流会不仅是化环学院响应学校科研活动月活动的积极举措,同时也是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促进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之一。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