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学术活动月首场学术报告会
2014-11-10 15:20  

为积极响应学校科研活动月总体要求,进一步浓厚学术氛围,增强团队科研水平,11月5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由本年度新引进教师王常清博士为本院全体教师作主题为“取代三苯胂的制备及其应用”的专题报告,全院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活动由院党委刘新强书记主持。

刘书记对王博士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紧接着对开展学术活动月的重要性和意义作了说明和强调。

王博士在报告中主要分享了自己从事科研工作的经验成果和心得体会。并且对“取代三苯胂的制备及其应用”这一课题,王博士从课题选题、申报、研究思路及研究主要内容来进行讲述。交流中,大家被王博士的讲座内容深深吸引,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整个座谈会思想活跃、学术氛围浓厚。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