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组织教师到江西省化工工业学校考察
2014-11-05 15:22  

为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借鉴办学经验,11月3日,化环学院由张浩教授带队,杨平华、吴传宝、谢宝华及喻国贞等五名老师共同来到江西省化工工业学校考察,受到省化工工业学校化工科胡科长,工业分析与检验学科负责人陈教授的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胡科长与陈教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江西省化工工业学校化工科在参加国家级竞赛、教学及实践教育等方面的情况与经验,双方就此展开了深入交流,陈教授还赠送了其主编的教材与讲义。双方随后参观了化校的部分实验室,与上课教师及学生进行了交流。

张浩老师一行对江西省化工工业学校表示感谢,并表示,化校在参加国家级化工技能竞赛中屡屡获奖,而且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竞赛设备齐全,值得我们借鉴,实验室建设方面也提供了宝贵意见,此行收获良多。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