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博士教授科研工作交流会
2014-11-20 10:59  

11月15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博士教授科研工作交流会。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孙德四、杨期勇,院长助理胡小铭、学院的博士教授以及教研科老师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副院长孙德四主持。

交流会分四个部分内容进行,首先由四位新进博士就拟申报2015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内容进行了介绍,与会教师对四位博士申报的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第二部分是由吴传宝博士汇报参加江西省首届高校专利成果交流会的体会和感受;第三部分是与会教师对学院的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发言和交流;第四部分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对科研工作做指导性讲话。

严院长在讲话中强调:1.博士教授要发挥带头作用,担当起学院发展的重任。2.教学科研要齐抓共进,科研服务教学,教学促进科研。3.加强合作交流,发挥我院多学科优势,提高科研工作的增长点。4.教师要制定明确的计划和目标。5.关心学院发展,多提建议。6.教师的发展要服务大局,要主动适应学院、学校的发展方向。

刘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博士教授科研工作交流会是个良好的开端,要加强类似活动的组织,加强交流,加强科研团队的建设。学院教师对科研工作要重视,要潜心科研,要舍得吃苦,要下功夫,同时学院对教师科研工作要提供有力的支持。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