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吴桃娥副校长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听课
2014-11-27 14:58  

    11月21日上午,副校长吴桃娥在向学楼502教室听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新进博士尹科老师的《水文与水资源学》课,化环学院院长严平一同听课。

 

 

 

  吴副校长在课后作了点评,她指出,尹老师把现代教育技术与传统教学方法结合的很好,对教学过程中的教与学、学与思、思与练把握的很好,注重引导学生思考,学生也敢于提出质疑,边学边练,教学效果良好。

 

 

  随后,吴副校长到化环学院办公室与尹老师进行了交流。她对尹老师的教学表示充分的肯定,备课认真,授课内容熟练。同时要求老师在教学过程中要进行总结、反思,备课不仅要备授课内容,还要备“学生”,备“环境”,要不断提高课堂的教学艺术。

 

 

  化环学院对新进博士的培养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新进青年教师教学指导委员会,安排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对其指导;安排新进博士听学院优秀教师的授课;全程安排参与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各项活动,提高教学技能;安排参与实践教学公开示范课活动,充分发挥优秀模范教师“传、帮、带”的示范作用,提高新进青年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