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开展本学期实验教学公开示范课活动
2014-12-13 16:22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环节教风建设,积极推动实验教学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促进实验教学手段、方法的改革与创新,实实在在地提高学院实验教学水平。化环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本学期实验教学公开示范课活动。

学院精心选择了实验教学经验丰富,实验动手能力强的陈浩老师开展实验教学公开示范课活动。12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杨期勇、院长助理胡小铭、实验教师代表及新进的青年教师观摩了陈浩老师的公开示范课。在示范过程中,陈老师以饱满的热情、熟练的教学、有序的课堂组织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

观摩结束,参与活动的教师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观摩评议交流会。对陈老师的教学组织、教学形式、教学方法及课堂效果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并给出了自己建议。新进青年教师也发表了自己在观摩实验课后的感受和启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杨副院长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所取得的效果。通过公开示范课增进了实验教师相互之间的交流,有利于提高我院实验教学质量和教师的实验教学能力。杨副院长强调,在今后的基础实验课程中要推行“挂牌上课”制度,基础操作实验要录制教学视频以强化实验操作的规范,从实验教学着手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