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开展大型仪器设备使用培训活动
2014-12-31 09:05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师生对大型仪器设备的了解,帮助大家正确使用大型仪器设备,化环学院为期半个月的“大型仪器设备使用培训”于12月26日在全院范围内展开。

实验室管理办公室精心组织筹划,充分利用网络、信息栏等手段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前期宣传和发动,并选择期末停课期间教学任务比较轻的时机进行实施,使得本次培训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培训活动包括气相色谱仪、紫外分光光度计、原子吸收光谱仪、超临界萃取仪等常用大型教学科研大型设备的使用操作维护等内容。本次培训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聘请具有相关设备使用操作经验的院内资深的分析化学实验教师作为主讲指导老师,通过现场讲解、示范、操作训练及考核验收等环节,保证培训取得预期的效果。这次培训活动中,得到了学院青年教师,特别是今年新入职的青年博士们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他们认真听课、仔细观察、勤奋练习、细节上精益求精,为今后的教学课科研打下了解释的基础。培训活动计划于2015年1月10日上午结束。

本次活动对于加强学院人才的培养,提高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和管理水平,保障后续教学科研工作顺利进行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