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学生赴企业开展生产见习
2014-12-25 09:06  

12月23日,化环学院A1111、B1231、B1261、B1281学生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赴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禾益化工有限公司开展生产见习。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副院长杨期勇为见习队伍送行。严院长要求同学们带着希望而去,满载收获而归。杨副院长对生产见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天赐公司丁总、禾益公司余部长盛情接待了大家,他们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结构、研发能力、企业发展前景,并欢迎同学们能够加入公司展现个人才华,实现人生价值;随后带领学生进入各个生产车间进行见习。同学们仔细观察、用心思考,对企业的生产规模、技术水平、自动化生产能力、环保措施和设施表示了由衷的赞叹,纷纷表示生产见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联系了实践,实现了知识的升华,以后将更加热爱化学化工专业,学好相关知识技能,为个人成才奠定坚实基础,为化工产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湖口县金砂湾工业园,是一家从事有机硅材料、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材料、日用精细化工产品、表面活性剂、添加剂等精细化工产品研究开发及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年销售收入达15亿元。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客户包括众多世界知名企业,如宝洁、雅芳、联合利华、拉芳、好迪、霸王、上海家化、澳雪、隆力奇、 欧莱雅、 高露洁、联合利华等。公司目前正向着成为精细化工行业的国际化一流企业,建立精细化工行业的高档品牌,产品达到国际水准,业务上成为国际知名企业的目标迈进。

江西禾益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是一家以专注于杀菌剂、杀虫剂和农药中间体为主的研发、生产、市场开发、销售、农药化工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精细化工企业。公司目前占地面积500多亩,建筑面积12万多平方米,公司新区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可达50亿元人民币。公司成立有工程技术中心和分析检测中心,配备有单双泵WATERS 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激光粒度分析仪、紫外-可见分光广度计等先进的分析仪器检测设备,以及气流粉碎机、立式砂磨机、高速剪切机、造粒机、高压釜、旋转蒸发仪、精馏塔等先进的实验装备;同时配备有多功能的中试车间,可完成合成、剂型加工等放大实验。目前,已成功开发并推向市场的有乙嘧酚、二氰蒽醌、灭蝇胺、王铜、异菌脲、菌核净、抑食肼、腐霉利等新产品,其原药含量属国内领先水平,其中,二氰蒽醌原药含量高达98%,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公司研发的灭蝇胺等产品被全国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列为重点推广产品,被上海等省市列为无公害作物生产指定产品之一,乙嘧酚被业内公认为高端作物白粉病防治的当家产品.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