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开展实验室综合评比活动
2014-12-17 09:10  

为促进实验室日常管理、安全、卫生、仪器设备维护、实验室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创造良好的实验教学和学习工作环境,化环学院于近日开展了一次全院实验室综合检查评比活动。

化环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实验室工作,由化环实验室管理办公室负责精心筹划了本次活动,利用全院教师大会、游动信息牌、通知栏、网络群等平台积极宣传、广泛动员,让广大师生充分了解活动的内容,认识活动的意义;成立了以院主要领导为组长、副组长,各教研室主任和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人员为成员的评比检查小组,并且制定了详尽的量化评分细则。

检查评比活动中,检查评比小组对照评分标准,认真、仔细的逐项对各个实验室进行打分。经过汇总排名,评出了有机化学实验室、高分子化学实验室、化工原理实验室、分析化学实验室、无机化学实验室、环境微生物实验室等六个优胜实验室并进行了表彰。检查评比小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提出了整改意见,汇总后在网络群上进行了通报。

本次检查评比活动对于促进化环学院实验室环境和内涵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通过以评促建,为更好发挥实验室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功能和平台作用创造了条件,为下一阶段实验室完善各项设施和提升管理服务工作水平等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