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教师赴辽宁相关高校进行考察调研
2015-04-04 16:08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先进,3月29日至4月3日,由院长助理胡小铭教授带队,办公室、实验室、教研科、各专业负责人一行8人来到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和大连大学,就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硕士点申报和实验室建设等内容进行考察调研,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李部长和大连大学环化学院姜书记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学院教师分别听取了李部长和姜书记对辽宁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的情况介绍,他们强调评估一定要做好充足准备,特别是支撑材料一定要充足,符合要求的多多益善,师资配备要恰到好处,优秀校友要充分挖掘,附件制作一定要规范等,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常务王副部长还就专业认证和标准实验室建设提供了意见。在大连大学环化学院,双方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环化学院教学魏副院长、尹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均到场交流,大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硕士点申报、卓越工程师申报和实验室建设等)交换了意见。
    会后,还分别参观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和大连大学环化学院的实验室,收获良多。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